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朗科移动固态硬盘再发新品 极速Z3迅疾之至

内容摘要: 随着SSD存储技术的普及,移动固态硬盘以其卓越的速度优势逐步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近日,国内存储领域知名上市公司朗科科技曝光一款移动固态新品Z3,这也是朗科重推的一款...

 随着SSD存储技术的普及,移动固态硬盘以其卓越的速度优势逐步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近日,国内存储领域知名上市公司朗科科技曝光一款移动固态新品Z3,这也是朗科重推的一款普及型移动固态硬盘,性能优势不容小觑。

朗科Z3搭载了USB Type-C接口,支持USB3.1 Gen2协议,传输体验全面升级,同时向下兼容USB3.0。不分正反的Type-C接口,简易插拔,操作快捷,再也不怕“傻傻分不清”正反面。

大家最为关注的速度方面,朗科Z3堪称极速,在240GB/480GB/960GB三种容量选择中,每款容量的读写速度都可以达到500MB/s以上,可谓迅疾之至,且有图有真相。

Z3 240GB:

图片1.jpg 

Z3 480GB:

图片2.jpg 

Z3 960GB:

图片3.jpg 

读写双向速度的提升为朗科Z3奠定了行业地位,其在硬件配置上也绝不含糊。Z3采用NAND Flash作为存储介质,源自东芝(Toshiba)原厂颗粒,国际大厂保障,性能更卓越。其次,Z3采用祥硕(ASMedia)专业USB3.1桥接方案,原厂固件开发,支持TRIM功能,闲置空间碎片实现智能处理,大大延长使用寿命。另外,Z3所支持UASP传输协议,使其在传输速度上如虎添翼。同时还支持Windows To Go,随时随地享受精彩。

图片4.jpg 

在今天这个看脸的时代,朗科移动固态硬盘的颜值也属于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无螺孔和全金属机身的设计不仅体现了高端科技的美感与细腻,而且大幅提升了耐磨度,有效防刮,防止指纹残留;边角高光,阳极氧化喷砂工艺,贴心的轮廓质感也蕴藏着朗科对细节的极致品味。

在稳定性方面,同朗科其他系列固态硬盘一样,Z3无任何机械部件,能够有效抗震动与防撞击,且安静运行,节能省电更安全。138克的体重,0℃ 至55℃的温度耐受力,3年超长质保时间。对于专业专注存储领域近二十年的朗科来说,Z3绝对是其用心为用户打造的一款诚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常态经济环境下 中国企业共建联盟拟推动践行社会责任

下一篇:元翔厦门快线联手首汽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