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汽约车进驻西站地区 暑运期间运力接续措施

内容摘要: ——北京西站地区暑运期间设立首汽约车专属运营区域作为北京最繁忙的火车站之一,如何满足旅客用车需求一直是北京西站地区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2016年暑运期间,...

 ——北京西站地区暑运期间设立首汽约车专属运营区域

作为北京最繁忙的火车站之一,如何满足旅客用车需求一直是北京西站地区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2016年暑运期间,西站地区客流量大幅上升,日均到发客流达30万人,接近春运高峰客流水平。受此影响,旅客用车需求也将大幅增加。遇有列车夜间晚点到达等情况时,用车需求更为突出。

为满足暑运客流高峰期间西站地区旅客乘车需求,日前,北京市首家获得政府批准的用车服务商——首汽约车,正式携手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进驻西站地区试运行,为百姓出行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出行服务。2016年8月间,首汽约车可在西站地区指定区域停车侯客,让旅客不出西站地区就可以乘坐首汽约车提供的网约车。

据首汽约车负责人介绍,从2016年暑运开始,首汽约车提供几十辆不同车型的车辆进驻西站地区,首汽约车专用停车区位于北京西站南广场西侧,紧邻出租车调度站。西站地区内还设立4处约租车服务引导站(同时为候车点),具体位于北京西站地下出站系统南一平台和地下二层出租车调度站、地下二层咨询台等区域。为加强提示引导,火车站内还将设置约租车服务站引导标识。

乘客抵京后,首汽约车驾驶员可在第一时间到达约租车服务站等候旅客,引导乘客出站抵达指定候车区,保障旅客快速乘车前往目的地。乘客可在火车到达前提前预约车辆,也可在到达后前往服务引导站约车,现场工作人员将为旅客提供使用指导、代人叫车等服务。

由于北京西站地区客流量大,旅客在出租车候车区候车往往需要很长时间。首汽约车进驻西站地区后,旅客只需提前或现场约车,无需长时间等候,这将大大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缓解地区局部时段打车困难的情况。遇有突发用车高峰情况,首汽约车还将根据西站地区管委会调度要求,组织车辆提供运力保障。此外,首汽约车还将全力做好北京南站、机场等客运高峰场所用车高峰期间的运力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更便利、更优质、更安全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首汽约车APP 4.0升级版已上线,新版本中包括“约车”、“代人叫车”、“巴士”、“日租”、“接送机”等服务功能。本次与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合作,也是首汽约车在用车服务的场景化、定制化上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首汽约车负责人还透露,从2016年暑运起,首约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详情可在首汽约车官方APP、微信订阅号、官网上查看。

据悉,首汽约车是首汽集团开发的互联网约租车平台,一直积极参与北京预约用车市场的规范化管理,专注提供正规、专业的高品质出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产品涵盖即时用车、预约用车、代人叫车、接送机、日租半日租、机构用车等多样化服务类型。此次进驻西站地区试运行,“首汽约车”将为以其专业的服务为西站地区过往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出行服务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行动不便者的出行福音 首汽约车推出无障碍多功能车

下一篇:NEXDAO—专业MT4外汇平台搭建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