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仓鼠也得皮肤病,天惊艾佳洁小宠专用消毒液呵护健康

内容摘要: 仓鼠的可爱之处相信很多仓鼠迷们都已经如数家珍了,总之,就是辣么萌!我们希望自己的鼠鼠每时每刻都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但世事无常,仓鼠也会生病。如果仓鼠得了皮肤病,...

 仓鼠的可爱之处相信很多仓鼠迷们都已经如数家珍了,总之,就是辣么萌!我们希望自己的鼠鼠每时每刻都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但世事无常,仓鼠也会生病。如果仓鼠得了皮肤病,那可就算是一大“重创”了!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出现红肿及脱毛的情况。我们在平时饲养中如何预防仓鼠生病呢?

1

仓鼠患有皮肤病很有可能是由于笼具不清洁导致细菌、真菌感染。在日常清洗中,只是擦拭笼具并不能进行有效的消毒杀菌。天惊艾佳洁小宠专用消毒液对各类真菌、细菌都有非常出色的灭杀作用,可用于仓鼠笼具、玩具以及体表进行消毒杀菌,并具有清洁、分解异味作用。使用时直接喷施即可完成消毒液,无需水洗,操作非常简单方便。

图片2

天惊艾佳洁小宠专用消毒液采用了金银花、甘草、当归等14味中草药萃取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纯天然温和植配方,无毒无刺激,直接喷施在仓鼠体表也不会刺激仓鼠皮肤,出现过敏症状,不怕仓鼠舔舐,是一款非常绿色健康的消毒产品。

图片3

另外,仓鼠常见皮肤病还有寄生虫性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病等皮肤病,家长们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仓鼠的护理工作,环境要清洁干爽,要多多补充富含矿物质的食品、复合维生素,以增加抵抗力。多给它们吃些有益健康的食物,以减少发生皮肤病的可能。要想让你的仓鼠时刻保持健康美丽,可一定要注意仓鼠的皮肤病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狗狗犬瘟热不要怕,天惊艾佳洁帮你预防!

下一篇:秋季狗狗皮肤易瘙痒,家长需多做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