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她为宝宝办满月酒,收到了几个陌生男人的19万大礼,老公……..

内容摘要: 对乔倩来说今天绝对是最开心、幸福的时刻了,她的宝宝小譱今天满月了,爱他的老公为宝宝和她摆了一次如婚礼现场一样隆重的满月酒。宝宝在乔倩怀中静静的安睡,似乎知道今天...

 对乔倩来说今天绝对是最开心、幸福的时刻了,她的宝宝小譱今天满月了,爱他的老公为宝宝和她摆了一次如婚礼现场一样隆重的满月酒。宝宝在乔倩怀中静静的安睡,似乎知道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睡的出奇踏实,小嘴嘟嘟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亲几口。乔斌作为他的舅舅,今天似乎也体会到了异样的幸福。

 

乔斌今天帮妹夫青来帮着收礼金,毕竟人太多了,妹夫一个人可是忙不过来,妹妹要看着宝宝,更是腾不出手了。作为家里的老爷们儿,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了。今天来的朋友真是不少,妹夫人脉很广,看来以后妹妹的生活肯定是非常幸福了。

眼看就快开席了,乔斌的女友也到了,他正准备收拾一下进去。没想到来了一些“不速之客”,他们自己带着一份不小的礼单就杀来了,金额的巨大让人也瞠目结舌,礼单上明晃晃的19万啊,把他震得差点就蒙了。他从来都不知道妹妹有这样一群豪气的朋友,心里想着可能是她之前在外打拼的朋友吧。晕晕乎乎的把这20几个人引入席,让女友帮忙招呼一下,自己紧忙就去找妹妹。

乔倩看着哥哥那个懵逼的样子,笑的不行,把宝宝都不小心摇醒了。她什么也没说,抱着宝宝直接去迎接这些“朋友”。乔倩哄着宝宝,来到了这些朋友的面前,脸上都快乐开了花,开口就全是谢意:“朋友们,今天这也算第一次认识,可是大家都这么慷慨的帮我,真的非常的感谢。说实话,没想到喂喂互助可以给我带来这么多朋友的祝福语帮助,我不是个很会说的人,真的只能说句谢谢。这次满月酒其实不想老公再如此麻烦,操持,可是他念我辛苦,想给我和宝宝一个交代,这一次也没少花钱,他压力也太大了。为了帮他,这才在喂喂助理求助大家。今天既然来了都不要客气,晚上的活动安排和第二天的旅游线路我早就准备好了,也已报到平台报备,希望大家在这里玩得开心,吃得满意。”

安顿好这些新朋友之后,乔倩就带着孩子回去开始准备了。这个时候乔斌就不淡定了,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让他马上就要知道事情的原委。缠着妹妹问这些个人是什么情况,哪里来的那么多的礼金。眼看开席,乔倩也赶时间,长话短说:“我之前不是在家养胎没事做吗,玩微信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微信公众号(喂喂互助)并置顶了,参加的喂喂互助,看到有人结婚、生子、亲人离世、重病、发生意外,我会给大家一些打赏。这次不是小譱满月,办的有点大,我怕家里吃不消,这才求助在平台发布了一下,没想到这么多网友回馈。今天来的这些是在咱家这边的代表,把社区网友每一个人几元钱带来给我的。而且,这钱也只是暂时支持我,解决时下困难,我还是要回报给社区朋友的,只是一种帮抚。“

乔斌听到这开始兴奋了,他和女友的婚事可是一直拖着呢,还不是因为手里没钱嘛,这要是早知道有喂喂互助,也不用脱了这么久。现在终于想到方法来一次浪漫的求婚与婚礼了,乔斌的心思也活络起来了。马上注册打赏了其它人的活动。

图片2.jpg 

满月宴结束之后,乔斌第一时间开始向妹妹取经,看看这喂喂互助到底是怎么玩的。乔倩和他说:“喂喂互助其实就是一个相互帮助的平台,你只要有爱心,善心,耐心,能够长期的帮助和支持别人就好了。我当时也是随便玩玩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收获,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人有困难,我就打赏几块钱,钱不多,不影响自己,还能帮别人,是挺好的。这次能得到这么多的帮助我是真的没想到。不过你也可以好好的尝试一下,帮助大家也是帮助自己,平台的朋友们都是很热情的,你的情况相信会得到大家认可的。只是你别忘了,自己得到帮助之后,如果遇到有人生子、结婚、生病、意外、长辈去世,也要帮助别人,这样才能得到平台内朋友的认可。不过你心态一定要平和,这不是赚钱的地方,别把得失算的那么清楚,如果只想着自己收获,不付出,会受到互助协议的制约,设置被要求赔偿的。”

乔家兄妹的故事告一段落了,同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新的思路。这就是现实的生活,无论多么的残酷,都是会有更多善良的人带你来看每天的阳光。你需要的时候,给你安慰、援助,一方有难,真的会有八方支援。别把生活想的那么黑暗,看看曾经发生过的天灾,我们虽然无法记住是谁伸出了援手,但是真的有人付出了自己的力量。……

请关注公众号(公众号:喂喂互助),困难时我们来支持,悲伤时我们来安慰,高兴时我们来祝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喂喂助理交友、约会用滴滴打车模式,比陌陌直接,直奔主题

下一篇:金花顺董事长周洲:平台应政策明晰后采取确实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