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老司机用喂喂助理下单快捷找人 技能达人用喂喂客服接单赚钱

内容摘要: 前言:科普一下这种下单软件的机制和功能,其实是滴滴找人,滴滴叫技(技能达人)。这种机制赢在客户下单时不要聊天即可快速直奔主题找到附近人帮忙,技能达人又可以在自已...

 前言:科普一下这种下单软件的机制和功能,其实是滴滴找人,滴滴叫技(技能达人)。这种机制赢在客户下单时不要聊天即可快速直奔主题找到附近人帮忙,技能达人又可以在自已方便的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接单卖技能赚钱赚快乐。这种机制更赢在下单的客户,接单的达人都是真实可以见面解决工作,生活,感情中的任何问题的实实在在的真人,不浪费时间,不打磨掉生命。你是砍柴的,她是放羊的,你和她聊了一天,她羊吃饱了,你的柴呢,没有目的,没有速度,不能解决问题的一切社交都是时间自杀。

喂喂助理APP(找人端):工作上需要找人跑腿,生活中需要找人帮忙,感情上需要找人寄托和安慰,都不是事,可以通过喂喂助理APP下单把需求向附近人求助;

喂喂客服APP(赚钱端)附近有技能认为可以适合这项帮忙的需求,就会手机下载接单端喂喂客服app接单提供技能服务,整个过程就是80秒,在分享技能服务的过程中,大家便于了解,沟通,又让缘份近了一点。和滴滴优步接单下单一样。

软件的目的不仅是让工作、生活、感情上需要找人帮忙的人找到人找对人不限于男女社交升华,其实质是通过个性化大数据的服务交易平台,让不少具技能、知识、空间、碎片时间、认知盈余、资源静态手机用户通过激发静态资源从附近人处接单提供帮助并获得了数目不等的额外收入的一种分享经济形式。他得到服务,她得到技能薪酬。  

平台拒绝色情,约炮,但不能干涉私生活,可以增强审核

平台拒约色情,但任重道远,社交软件的通病。平台应该加强审核,严格入驻标准。如应招,男生下单后,女生接单,后面作什么了平台也无从知道当然也不应该知道。当然平台只能尽到提供对接信息的严加审核的要求。只要她们的行为不违法,应该对这种新型的就业形式支持和理解。去律所咨询交钱就合法,请女律师来茶馆咨询交钱就三陪?男女在一起就有什么鬼的阴暗心理应该得到根除

喂喂叫技这种模式早已在商业中得到了应用,确实方便、快速、实用

案例一:常用此软件作商务生意的李总,平时接待客服很多应酬,他说他公司接待任务都是通过喂喂助理分享平台找人,客户也对接待相当满意,公司生意也越来越好。

案例二:李小姐上班毕业工资3000多,工作地点远,工作时间紧,后来放弃了朝九晚五的工作,作起了喂喂客服接单,提供导游,美食达人,普通话,电影讲解,心理安慰等服务,一天接一到两单月入万元,想休息就休息,想上班就上班,完全自由,同时认识了不少有价值的朋友,尊重交易规则,尊重交易价值的人。

这个平台服务内容项目众多,切合大众需求:不管你是在出差还是在办公室,还是需要安慰、聊天、散步、电影、购物、美食、找人帮忙、普通话方言、家教、跑腿、唱歌,导游、泡吧、健身、办公谈判、找人出主意、咨询、学习、培训,还是找人维修、换锁、保洁、做饭、亦或是想找一份缘份成就一段终身大事,应有尽有,满满的正能量,李总说自已常出差也用这个软件下单,找当地人导游,美食,可以找到很多快乐,还交了好多朋友。

 

平台宗旨:

1,改变生活,工作,感情求助方式,打造需要帮助时能讯速找对人找到人的找人平台. 让生活更惬意,工作更快乐,感情更温馨并刺激。

2, 巅复传统工作方式,如果想工作想充实,时间你选 地点你选,薪金你选,利用生活中积累的各种知识和技能,在自已愿意上班的时间段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适合自已技能的服务,并得到相应适合自已的报酬,打造一个快乐中赚钱,旅游中赚钱的工作平台,让工作从此不再成为负累!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一个店铺,一个商家,并成为互享经济中的参与者!获利者!

 

 政策支持: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纲要23条规定:推进服务业网络化转型。支持运用互联网开展服务模式创新,加快传统服务业现代化进程,提高生活性服务业信息化水平。积极培育设计、咨询、金融、交通、物流、商贸等生产性服务业,推动现代服务业网络化发展。

想了解更多喂喂助理的相关信息

1, 下载APP

2, 微信关注公众号(喂喂互助)或微信号:jiaoji512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6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今日在杭州 隆重开幕

下一篇:木地板吱吱响?装修老师傅从不外泄的方法太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