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CHINA陶瓷频道到访蒙娜丽莎集团

内容摘要:陶瓷频道一行先后参观了蒙娜丽莎集团的瓷艺馆、文化艺术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等。对于陶瓷频道的建设和产业的发展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陶瓷频道建设等,张旗康...

陶瓷频道一行先后参观了蒙娜丽莎集团的瓷艺馆、文化艺术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等。对于陶瓷频道的建设和产业的发展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陶瓷频道建设等,张旗康董事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陶瓷频道能为陶瓷行业鼓与呼,把握时代的主旋律,把握创新和绿色的主题。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木地板转型整木家装 是馅饼还是陷阱

下一篇:多功能书房榻榻米简直棒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