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申旺卫浴荣获“中国十大五金卫浴品牌”

内容摘要:2016年10月13日,以“阳光心态,做久做强”为主题的第十届卫浴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基地总部剧场隆重举行。会上,申...

2016年10月13日,以“阳光心态,做久做强”为主题的第十届卫浴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基地总部剧场隆重举行。会上,申旺集成卫浴荣获素有卫浴行业中的“奥斯卡”之称—中国卫浴榜的“中国十大五金卫浴品牌”奖项。

会议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多位致辞嘉宾中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序幕。在综合组对话环节中,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及多个企业掌舵人针对当前格局、消费升级、需求多元化的竞争环境各抒己见,针砭时弊。

本次评选活动从6月份开始,评选委员会通过对各企业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状况、年度业绩以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申旺卫浴产品的每个细微环节都凝聚了全体申旺人追求“高、精、尖、新、奇、特”的严谨风格。最终申旺集成卫浴凭借夯实的产品基础、稳健的市场表现,荣获“中国十大五金卫浴品牌”称号。这枚奖牌,是行业与消费者对申旺人努力和付出的认可,也是我们不断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的不竭动力。

申旺集成卫浴系列产品秉承“优质生活、健康卫浴”的理念,打造消费者满意的整体集成卫浴空间,为广大消费者带去舒适、环保、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未来,申旺集成卫浴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品质和服务,不断改善和提升卫浴家居生活品质!家旺财旺有申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功能书房榻榻米简直棒呆

下一篇:装修做防水,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