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稳扎专业知识 提升销售技巧——法恩莎瓷砖31届实战营

内容摘要:此次培训是由法恩莎瓷砖商学院讲师团队亲自授课,内容基于品牌、产品、服务、销售、搭配设计及售后等系统培训,从产品专业知识、产品设计搭配等专业课程,到销售工具的使用...

此次培训是由法恩莎瓷砖商学院讲师团队亲自授课,内容基于品牌、产品、服务、销售、搭配设计及售后等系统培训,从产品专业知识、产品设计搭配等专业课程,到销售工具的使用,集客、判断客户、沟通谈单、成交等一系列的门店零售实战技巧,到短信、电话、微信、卖场拦截等主动营销的策略,更全面,更专业,全实战,可执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做防水,防患于未然

下一篇:先制定个小目标,挣个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