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易直播时尚跨界 Sealy丝涟床垫亮相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内容摘要:▽本次新品具有四大特点,其一采用SmarTex智爽面料,不仅能够根据人体需要调节面料表面温度,还可以赶走潮湿,将湿气快速排出,使睡眠环境更加舒适。其二,SRxII智能美姿感...

▽本次新品具有四大特点,其一采用SmarTex智爽面料,不仅能够根据人体需要调节面料表面温度,还可以赶走潮湿,将湿气快速排出,使睡眠环境更加舒适。其二,SRxII智能美姿感应弹簧二代交替式排列,以两段式承托力有效提高稳固感,并可感知人体重量。其三,Unicased全方位稳定保护系统提供更稳定的保护,包裹并锁定弹簧系统,减少翻身产生的干扰。其四,LIftRight水平设计把手,方便移动床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松下精灵洗碗机新品发布:懒人时代 碗如新生!

下一篇:喵咚家3000平6S体验中心落户上海 产值突破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