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而萌创意无限 克拉斯携SANCAL掀西班牙风潮

内容摘要:——中国首家店进驻东四环红星美凯龙西班牙从来不乏像毕加索、达利、高迪这样的大师典范,虽然西班牙的艺术中,没有意大利的文艺复兴或华美的艺术风格,西班牙语...

——中国首家店进驻东四环红星美凯龙

西班牙从来不乏像毕加索、达利、高迪这样的大师典范,虽然西班牙的艺术中,没有意大利的文艺复兴或华美的艺术风格,西班牙语也不及法语优雅、德语严谨。而正是这样一个曾经在航海时代称霸全球的国家,在民族血液里挥洒着热情,给这个民族的生活带来与众不同却又再寻常不过的生机活力!

SANCAL海外区域经理GuillermoMarque?o先生、西班牙大使馆商务参赞SergioPérezSaiz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四环商场总经理赵磊先生以及克拉斯家居常务副总经理达明娟女士进行新店剪彩

10月15日,西班牙家居领导品牌SANCAL首发进驻中国,它的第一家店位于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首层,旗舰店以生机活力与创新奔放之姿亮相。SANCAL海外区域经理GuillermoMarque?o先生、西班牙大使馆商务参赞SergioPérezSaiz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四环商场总经理赵磊先生以及克拉斯家居常务副总经理达明娟女士启动这一重大时刻,预示着SANCAL正式开启进驻中国市场的步伐。

1973年,年轻的SantiagoCasta?o在西班牙创立Sancal。品牌希望以设计唤起人们对「家」的认真对待。家总是时时刻刻敞开大门迎接我们,我们透过家来表达自己,将生命故事灌注其中。至于家的重心,则非沙发莫属,这也是为什么Sancal的沙发样式如此丰富。人们大部份的居家时光都赖在沙发上:一场难忘的电影、一个午餐后的小睡、一下午与朋友深刻的长谈、又或是那些,并不那么开心的时刻。一张好的沙发应该兼具舒适与美感,因为舒适让人放松久待,美感使人乐于分享。Sancal出品的一切,就如这种种的生活哲学般历久不衰。

40年来一路与时俱进,SANCAL已成为当代家具的领导品牌,致力打造简单、活泼、多功能且保久永续的居家品牌。SANCAL坚持生产过程的永续循环,并将所有商品留在西班牙当地制造;对他们来说,一个好的设计可以一用再用,而非一味的消费汰换。

Float系列

Sancal的这款Floatsofa证明热情似火的西班牙人也有保守的一面。她的外观很符合来自地中海与伊比利亚半岛的活跃印象,多种色彩更是加深了这种嘉年华般的感觉。但在跃动之下隐藏着的才是设计师的真意:floatsofa它拥有一个巨大的椭圆形靠背和一个好似漂浮在地面上的坐垫。沙发弯曲、柔和的形态为使用者提供了自然而舒适的感受。椅背比普通制式的沙发要高出一些,配合两侧的扶手部分,刚好可以将使用者“拥入怀中”,从而在阅读或者小憩时为坐客提供一个隐秘而又安心的环境。而绘有花纹的抱枕则是设计师的小小体贴:即使没有自家床头的熟悉的枕头也可以安然入梦。

Tonella系列

Tonella整个椅子以筒形的金属丝笼为基础,灵感源自西班牙东南部Yecla的酿酒产区的酒筒,而此地也恰是Sancal品牌的所在地。设计师CristianoPigazzini透露他们就是按照酒桶的形状作为参照系来设计椅子的弯曲部分。设计团队希望这把休闲椅既能够适用于酒店的客房、商店,也能够用于公共场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谢伏瞻陈润儿出席

下一篇:胡春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