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昆明市委宣讲团深入宣讲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内容摘要:日前,昆明市委宣讲团为昆明市级机关536名党员干部宣讲了昆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昆明市委宣讲团成员、昆明市发改委主任李肇圣,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昆...

日前,昆明市委宣讲团为昆明市级机关536名党员干部宣讲了昆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昆明市委宣讲团成员、昆明市发改委主任李肇圣,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对今后5年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判断、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以及主要任务、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宣讲。

昆明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按照昆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扎实工作,干出一流成绩,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昆明建设成为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昆明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作为党委、政府宏观调控和经济管理的综合职能部门的作用,抓好大项目,谋划好规划,把“十三五”发展内容、发展重点具体分配到每一个年度发展计划中执行;同时,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稳增长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措施,为党委、政府做好参谋和助手。

记者孙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民政部再公布68家“离岸社团” 已掌握1287家

下一篇:综治成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