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沙市开福区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内容摘要:10月30日,长沙市开福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杨艳)今日,长沙市开福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开...

10月30日,长沙市开福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杨艳)今日,长沙市开福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开福区区委书记沈裕谋指出,全区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抓紧抓实当前工作,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由开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主持,区委副书记谢伟峰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把精神贯彻落实好。

沈裕谋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意志,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重点要义,充分认清中央的坚定决心和执着定力,深入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完善党内监督,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定地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实硬”;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凝聚加快改革发展的活力,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发展势头。

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成绩。开福区将稳住阵脚、精准操作、狠补短板,全面冲刺年度考核任务,围绕年度项目建设计划,全力攻坚,确保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可看、可圈、可点,同时认真编制2017年项目建设计划,加快征收迁拆进度,做好年底安全各项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在即,各级党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开福区将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把“九个严禁”变成真正带电的“高压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各界大咖斥金融电信诈骗 有效治理需重典正本源

下一篇: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履新首日提“五个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