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省信访局开设省委书记省长信箱 可以网络信访

内容摘要:11月9日,河南省信访局在门户网站开设省委书记、省长信箱,受理群众合理合法信访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为深入落实中央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的要求,适应“互联网+信访&...

11月9日,河南省信访局在门户网站开设省委书记、省长信箱,受理群众合理合法信访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

为深入落实中央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的要求,适应“互联网+信访”的发展需要,着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使群众有问题能反映、矛盾能化解、权益有保障。经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批示,省信访局在门户网站设立了省委书记、省长信箱。

省信访局负责人介绍,群众可以在省信访局门户网站点击“省委书记信箱”或“省长信箱”按钮,向省委书记或省长反映涉及自身合理合法利益诉求的信访问题和意见建议,也可在浏览器输入网址:或,直接进入信箱网页。该信箱不受理涉法涉诉类和揭发控告类事项。(记者李凤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四届中国西部(兰州)老博会11月19日-21日举办

下一篇:公安交管部门:过去十年重特大事故同比下降超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