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易直播 传古研新 · 百宝嵌品鉴认筹会

内容摘要:11月26号,宣明典居百宝嵌品鉴认筹会在宣明典居古典家具工厂举行。“百宝嵌”作为宫廷家具最高工艺水准,斑斓陆离,益臻妙境。宣明典居正在复兴这一传奇绝艺,我...

11月26号,宣明典居百宝嵌品鉴认筹会在宣明典居古典家具工厂举行。“百宝嵌”作为宫廷家具最高工艺水准,斑斓陆离,益臻妙境。宣明典居正在复兴这一传奇绝艺,我们共同鉴其工艺,品其精致。网易家居将全程直播,记录这场传古研新的百宝嵌品鉴认筹会,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达人赛 科技布打开新世界大门 4千6拿下“皮沙发”

下一篇:通力日立沃克斯 中国十大无机房电梯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