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波兰浪漫唯美的夜光环保自行车道

内容摘要:夜光环保自行车道:随着自行车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波兰人开始爱上骑自行车。目前,波兰是最适合骑脚踏车的国家之一,市内与郊区绝大多数道路均有清晰的自行车专...

夜光环保自行车道:随着自行车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波兰人开始爱上骑自行车。目前,波兰是最适合骑脚踏车的国家之一,市内与郊区绝大多数道路均有清晰的自行车专用道标志。近日,波兰北部mazury地区的利兹巴克-瓦尔明斯基镇(LidzbarkWarminski)出现了一条宝蓝色的自行车道,在夜间也能发出蓝光,令人十分惊艳。单独的自行车道不但可以进一步保障自行车行人的安全,开车市民的行车安全也可提高。这条美轮美奂的夜光自行车道由波兰TPAInstytutBadańTechnicznychSp.zo.o建筑公司安装,并受到了daanroosegaarde设计工作室在荷兰打造太阳能梵高自行车道的影响,利兹巴克-瓦尔明斯基镇自行车道也能吸收太阳能并将其转化储备成电能。

位于波兰北部利兹巴克-瓦尔明斯基镇的夜光自行车道,是由专用的合成材料铺设而成的,一到夜晚就可以发出蓝色的光芒,放眼望去像是一道缓缓流淌的小河一样那么舒缓宁静。这条美轮美奂的自行车道是用一种特殊的人工合成材料制成,是因为它能吸收太阳能并将其转化储备成电能,一到晚上就利用电能给自己制造光,持续时间能达10个小时以上。但是这条可以在黑暗中发光的太阳能车道,更是加深了自行车出行的绿色指数。当下,越来越多的波兰人选择自行车作为主要的出行交通工具,自行车骑手的安全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这条夜光自行车道的建设不但在夜间提高了自行车手的骑行安全,还增加了城市美观性,最可贵的是它全部是用的太阳能,一点儿也不耗费其他的电能,降低了夜间照明所涉及的财务和环境成本,生产商TPAInstytutBadańTechnicznychSp.zo.o为波兰又增加了一个利民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新闻采访时,TPA公司的总裁兼CEOIgorRuttmar表示:“我们沥青中加入了荧光粉,形成闪闪发光的效果。夜里骑行时,仿佛置身于银河之上。这条自行车道发光的原理也十分环保,除了白天吸收太阳能之外,它并不需要外界提供额外能量。在白天充分吸收太阳能之后,能维持至少10个小时的发光时间。”

“这条自行车道发出的蓝光,”

这条会发光的自行车道目前只修建了100米左右的长度,目的是检测其在恶劣天气以及交通压力下的表现。夜光自行车道在夜色中显得既唯美又浪漫,可以肯定的是,这条太阳能车道如果推广开来对于绿色出行肯定具有很大的号召力。由于造价远高于普通车道,承包商正在设法降低成本,以普及这一照明技术,以保障夜间交通安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6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布艺沙发十大品牌排名

下一篇:艾佳生活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