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论坛即将举办

内容摘要:“集众思以建真言,汇众智以谋良策”。2016年12月6日,以“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为主题的家居行业论坛将于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

“集众思以建真言,汇众智以谋良策”。2016年12月6日,以“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为主题的家居行业论坛将于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网易家居(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回顾图片

是近几年来,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渗透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了制造业实现由大变强的历史跨越。此时,迫切需要运用新思路和新举措,来准确把握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深刻了解新型业态模式,运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等方式制定出真正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技术标准,支撑产业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的家居制造行业也不例外,急需认清当前复杂形式下的市场变化,构建创新发展体系,使企业在创新中打造品牌和开拓市场。

时代在变革,行业发展更需要与时俱进。随着家居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消费者消费观念转变,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冲击,家居行业正在经历着全新发展态势。就目前看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成为当下家居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构建互联网+产业链为核心的开放、包容、协作的家居生态体系势在必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吸引了家居制造、电商、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家装、材料供应商、行业媒体、设计师及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等多个领域的代表千余人,共同探讨讨论当前新经济形势下的市场趋势与行业动向,引领家居产业由重塑产业链到进一步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为新常态下家居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回顾图片

传统家居产业与互(物)联网深度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已经开始,本次论坛将站在时代的新高度,从全球化的维度拓宽视野,借领先者的眼光突破思维,适应当前发展的新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以愉悦的心态和智慧的思索,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产业链”生态圈,引领中国家居产业建立更规范、更健康、更稳定的生态系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佳生活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下一篇:首个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成立 12家德系品牌合铸德国家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