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纪委网站和客户端推出济宁邹城孟子专题片

内容摘要:由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纪委报送的《山东邹城孟子:三迁择芳邻七篇矩天下》专题片,日前在中纪委网站和客户端发布。专题片分为“事亲守身”、“规矩之道&rdqu...

由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纪委报送的《山东邹城孟子:三迁择芳邻七篇矩天下》专题片,日前在中纪委网站和客户端发布。

专题片分为“事亲守身”、“规矩之道”、“居仁由义”、“气养浩然”、“千年孟府话规矩”等篇章,生动阐释了孟子对儒家思想的继承发扬及其对后世的影响。(邹城台王玉鸿)(《济宁新闻联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自制去污神器,不花一分钱就把家变得干干净净!

下一篇:栗战书在人民日报发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