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的“消费金融时刻”,不容错过!

内容摘要: 这是一次消费金融行业峰会,这也是一次年度盛典,这或许是2016年收官,最具影响的消费金融交流盛会 。再过半个月,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继国内首个由中...

 这是一次消费金融行业峰会,这也是一次年度盛典,这或许是2016年收官,最具影响的消费金融交流盛会 。

再过半个月,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继国内首个由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在沪成功举办后;由上海西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线下品牌“来参会”主办的CICFC2016再次于12月15-16日空降帝都北京,重磅来袭!

中国的“消费金融时刻”,不容错过!

“双11”落下帷幕,“剁手党”再次刷新消费记录,1207.48亿元!2016年“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通过“双十一”狂欢,以“花呗”为代表的金融创新已经引爆了消费金融行业,拐点或将出现,市场将迎来数十万亿的长尾增量,用户也将会迎来更加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从0到1”为主题,大会将会围绕

于此背景下,CICFC2016以从前期资金来源,场景获客,贷前风控⇒中期信用审计和大数据反欺诈,用户体验及业务创新⇒后期贷后催收与不良资产处置;开启一场全方位的思想盛宴!

本次大会联合央行研究所、BAT互联网巨头、银行、牌照系消费金融公司以及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行业代表,以及与500多位消费行业从业者、意见专家领袖、知名的自媒体作者,梳理过去一年最值得关注的商业变量和他们的背后逻辑和推手,分享商业和科技创新领袖的思考和判断。

在“资产荒”的背景下,各路豪杰逐鹿消费金融已成定势,未来是群雄割据,还是寡头垄断,未来将会揭晓!行业发展还会继续,竞争永远存在,但中国的“消费金融时刻”不容错过,更要细细品味。毕竟,这是消费金融从业者期待许久的风云际会!12月15-1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感谢本次合作伙伴:

中国的“消费金融时刻”,不容错过!

大会福利:

一等奖:一部128G iphone7 价值RMB5999 ( 共一名)

二等奖:一部华为麦芒5 4G/64G手机 价值RMB2599(共两名)

三等奖:32GB金士顿 U盘 (共十名)

更多信息请联系会务组:

联系人:Turf黄义辉

电话:021-34796676

邮箱:info@laicanhui.com

大会官网:www.cicfc.net

责任编辑:王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栗战书在人民日报发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下一篇:深圳这张VR新名片,你见过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