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傻大个”全网营销执行平台如何实现自媒体营销

内容摘要: 微博今天上午在 2016年V影响力峰会上公布,今年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的阅读量超过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成为国内生态最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微博CEO王...

 微博今天上午在 2016年V影响力峰会上公布,今年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的阅读量超过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成为国内生态最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将通过“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为广大自媒体提供品牌定位、粉丝积累、用户转化、商业变现的一站式平台。如何在这些自媒体上实现你的产品传播转化?“傻大个”全网营销平台整合了微博,公众号,朋友圈,网络红人上万自媒体资源,让品牌主轻松实现媒体投放。

品牌、用户和商业化是新媒体成功的三个支点,其中品牌是基础。想在自媒体上持续经营并获得收入要做好四件事。首先是有明确的定位;其次是基于定位生产内容,进而获得粉丝;再次是通过运营互动,将粉丝转化为自己的用户;最后是持续的商业变现。

随着垂直开放战略的持续推进,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过10亿,其中18个领域更是超过了100亿。“头部用户”在微博上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目前微博上月阅读量超过10万的“头部用户”达34万,比去年增长34%。月阅读量超过1000万的用户比去年增长更高达70%。此外,“头部用户”发布的内容也得到更好的传播。仅视频领域,“头部用户”发布视频的播放量,最高可占到微博视频日播放量的60%以上。其他平台自媒体数据也是居高不下。

同时,自媒体的传播基于品牌内容的定位转化率也非常客观,一次好的内容传播,渠道传播为广告主带来的直接效应远远超乎他们的广告投放,“傻大个”全网执行平台基于内容传播的基础上,为广大广告主在自媒体的选择上提供了全面的垂直细分自媒体,帮助企业实现了精准定位营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网营销执行平台“傻大个”正式上线启动

下一篇:ofo 将与深圳地铁达成战略合作,在深投放700Bike定制版小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