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易年度思维饭局 12月19日王建斌邀你来吃饭

内容摘要:乌镇饭局告诉我们,吃饭并不重要,和谁吃饭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在成都,你想和谁一起吃饭?12月19日,王建斌X网易,共献年度思维饭局,宴请成都家居行业的半壁江山。我们诚...

乌镇饭局告诉我们,吃饭并不重要,和谁吃饭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在成都,你想和谁一起吃饭?

12月19日,王建斌X网易,共献年度思维饭局,宴请成都家居行业的半壁江山。

我们诚邀“同道中人”,把酒言欢共话家居。

成都的饭局经济学

一场饭局,看似简单易行,实则别有洞天。

这是一场家居大咖的饭局经济学,共话行业转型及创新。

饭局的主角,是成都家居圈的佼佼者。

他——掌上明珠董事长王建斌

他带领企业高管到访过日本丰田、韩国三星、德国Motortech公司、德国空客、德国Meyer公司、德国Daimler梅赛德斯-奔驰等世界先进企业,学习工业4.0战略下的现代生产制造方式。

在成都饭局,他将分享海外学习的所见所得,世界先进企业管理的严谨与创新、世界一流制造业自动化、定制化、精益化生产流程,他将一一道来。

他们——一群家居圈的神秘嘉宾

他们在资本创新、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与实践经验,他们将和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一起,探讨家居行业的转型及创新法则。

招募“酒局同道中人”

成都饭局

招募10位免费的吃客名额

只要你关心家居圈,关注掌上明珠

无论你是圈内企业人、媒体人

还是圈内外“砖家”

席满截止,欲报从速

想来的你

后台留言报上姓名、职位、电话

有哪些想问的想说的

也快快去留言哦

或许你的问题就被抽中

小本本拿出来记好:

12月19日下午5点

轻安素食馆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699号铁像寺水街)

王建斌X网易共献年度思维饭局

邀你来吃饭!

邀你来吃饭

网易家居首档视频直播栏目——邀你来吃饭,携手业内大咖,做家居圈别样的直播,打造家居圈的咖位“网红”:为自己代言、传道授业解惑、吃喝玩乐嗨,目前已上线两期。

如果小伙伴们想知道哪位家居大咖的“八卦”、想“偷师”、想和他(她)共餐,可以开启点名模式,后台留言,我们一起来召唤“神龙”;抑或哪位家居大咖有意亲近大家,分享“秘诀”,也可毛遂自荐!我们一起组局、约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六喜源身体力行培育工匠精神铸企魂

下一篇:上域家居:与众不同,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