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安:举办廉政夜校促气象事业健康发展

内容摘要: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毛娟报道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气象局举办2016年第四次廉政夜校,强化从严治党教育培训,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气象事业健康发展。在廉政...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毛娟报道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气象局举办2016年第四次廉政夜校,强化从严治党教育培训,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气象事业健康发展。

在廉政夜校上,该局党组书记田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对武萌等3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行为,对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发生。随后,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廉政系列剧《永远在路上》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赖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纪委机关报:一些官员躲着商人好像离越远自己越干净

下一篇:庄光明任湖北省天门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