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邵阳:气象与环保部门推进深度合作

内容摘要: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吕巍伟报道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气象局、市环保局围绕共同做好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加强联合会商、科研、预警发布,推进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在之前签订合作协...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吕巍伟报道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气象局、市环保局围绕共同做好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加强联合会商、科研、预警发布,推进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在之前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定期会谈、协商、探讨合作事宜,推动合作向深层次发展。环保部门负责提供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常规指标监测数据,气象部门负责提供实时气象要素、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警、气候监测预测等信息,双方信息共享,联合开展重污染天气形成机理、污染源因子、环境因子和应对措施的研究。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对重污染天气预警与应急工作新要求,加强技术合作,提高预报预警准确率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栾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郑亚军王奋彦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问题

下一篇:家居业优秀品牌评选 圣堡罗门业票数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