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你想不到的优秀防水涂料 ——防水防护二合一

内容摘要:因设计环节考虑不周全,材料易变形,施工细节不到位,金属屋面易锈蚀、老化等原因造成屋面积水不易排出,导致屋面渗漏水现象时有发生;尤其是工业厂房的金属屋面发生渗漏后...

因设计环节考虑不周全,材料易变形,施工细节不到位,金属屋面易锈蚀、老化等原因造成屋面积水不易排出,导致屋面渗漏水现象时有发生;尤其是工业厂房的金属屋面发生渗漏后,会直接影响生产设备、产品质量、供货保障等一系列环节,将直接造成经济损失。

好仕涂屋面高弹防水涂料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户外可外露使用的防水产品之一,集防水与防护与一体,该涂料由化学成分固化交联形成坚实无缝的防水膜,壳牢固粘接于多种基材的屋面,达到防水防潮的目的,特别适用于金属屋面工程的维修。

好仕涂屋面高弹具有以下六大优势,保障了其可以安全外露应用的性能。

1.90℃-零下30℃可直接外露

优异的户外耐候性和抗紫外线性能,涂料可在户外直接外露,不影响使用寿命,是真正的防晒型防水涂料。耐热抗寒性能优异,适合多种气温环境,能适应高温90℃至低温零下30℃。

2.抗屋面三大缝隙

屋面使用过程中的变形缝、施工过程中的施工缝、材料自身的搭接缝是屋面常出现的三大缝隙,极易产生渗漏。

本产品凝固后形成连续的防水膜,不会产生搭接缝;其延伸能力强,大大超过行业标准要求的1.5倍延伸率,对变形缝和施工缝有较好的遮挡作用,最高可遮挡2mm的屋面缝隙不渗漏。

3.抗屋面积水

长期积水浸泡对屋面有较大的腐蚀和破坏作用。在持续降水地区,以及易积水屋面,产品具有良好的抗积水能力,透气性好,不起鼓,不起皮。同时,耐酸碱腐蚀能力强,抑制霉菌及藻类生长。

4.防水效果长达10年,降低维修成本

粘结强度高,远远高于行业标准要求的0.30N/mm,抗老化性能强,防水效果长达10年,节省至少1倍的维修成本,大大减少因渗漏造成的生产设备、产品受损等直接经济损失。

5.隔热效果明显,可有效降低屋面温度

日照多且长的地区,屋面集聚大量热量,并将热量传导至室内,加大了制冷设备的使用。本产品有效隔绝屋面热量,降低屋面温度,可节省制冷设备用电量的1/4。

6.绿色环保“十环”认证

涂料纯水性,无气味、无污染,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性能特点:

力学性能优异:拉伸强度高,断裂伸长率大,耐撕裂性能优异;

粘结牢固:粘结强度高,与基材紧密粘接;

低温柔韧性好:低温柔性好,-30℃对折无裂纹;

抗老化性能:突出的户外耐久性和抗紫外线性能;

耐腐蚀性:耐酸碱腐蚀能力强,抑制霉菌及藻类生长;

透气性: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不起鼓,不起皮;

隔热效果:浅色涂料,反射大部分热量,降低屋面温度;

防水效果好:涂膜无缝一体,涂膜密实,长期水侵蚀性能不衰减;

保护性:优异的耐候性和抗紫外线能力,使屋顶使用寿命更长;

绿色环保:水性涂料,不含有机溶剂,无毒、无害,环境友好;

施工方便:单组分,即开即用,冷施工,操作方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居业优秀品牌评选 圣堡罗门业票数居高

下一篇: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做好企业首先得明白这两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