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泰安市人民政府

内容摘要:12月13日至14日,国务院安委会成员、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王德学一行在副省长张务锋的陪同下,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副市长展宝卫参加活动。在泰...

12月13日至14日,国务院安委会成员、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王德学一行在副省长张务锋的陪同下,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副市长展宝卫参加活动。

在泰期间,督查组一行分组到新泰市中联泰丰水泥有限公司、泰丰矿业集团王家寨煤矿、明兴矿业集团小港煤矿、三和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王德学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把安全生产纳入社会治理大格局,加快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化安全监管工作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安如泰山”科学预防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基层监管力量,筑牢了安全监管防线,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了力度大、措施硬、效果好。下一步,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继续为地方安全发展多作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持之以恒,严防死守,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

李希信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诱发事故因素增多,又值各级换届、人员调整,安全生产处在高度敏感和关键时期。此次督查组一行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是对泰安工作的有力鞭策和极大促进。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泰安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外地重特大事故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各级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毫不放松、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彻底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努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市将逐项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努力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改委:涉企收费检查每年可为企业减负32.31亿元

下一篇:中西警方联合打击电信诈骗至少39名台籍嫌犯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