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博诺中国机构紧握法律武器,维护“六顶思考帽”版权!

内容摘要: 全球著名的专注于思维训练机构“德博诺”公司,在中国开始维护其知识产权和专有培训品牌,就某非法认证讲师的侵权行为,已向广州越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

 

德博诺中国机构紧握法律武器,维护“六顶思考帽”版权

 

全球著名的专注于思维训练机构“德博诺”公司,在中国开始维护其知识产权和专有培训品牌,就某非法认证讲师的侵权行为,已向广州越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仍有少许培训机构和个人唯利是图,无视国家法律,违法销售涉及德博诺的版权课程“六顶思考帽”、“水平思考”及其中的部分版权内容,不仅侵犯了德博诺的合法权益,而且欺骗了广大企业客户,造成了非常不良的社会影响。

最近,德博诺中国机构已对网络自曝的违法信息进行全面收集,并对十多家培训资讯类网站的侵权信息及谭某、张某、杜某、曾某等十多位涉嫌违法侵权授课的讲师进行证据保全公证。

 

德博诺中国机构紧握法律武器,维护“六顶思考帽”版权

 

据了解,“六顶思考帽”、“水平思考”等德博诺专有版权课程在培训行业及各大企业中家喻户晓。通过德博诺思维训练课程的学习,可以极大地提高公司职员的工作效率。企业引进该类课程来加强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和聚集团队的智慧,提高组织的创新创造能力,用高端、创意的思维方法来使企业员工保持工作的高效、创新。

德博诺系列思维训练课程在商业领域的管理机构是德博诺思维系统(简称dBTS,该公司1991年成立于美国),2002年进入中国,2003年11月开始由中国地区唯一授权分支机构北京德博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管理。10多年来,德博诺中国团队凭借为广大企业提供“根本、实用、创新”的专业的思维培训咨询服务,深受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创新型企业客户的好评,因此,德博诺中国机构荣获《人力资本管理》——“大中华区最佳培训机构”、《中国人才发展论坛》——“年度人才杰出服务供应商”等殊荣。

 

德博诺中国机构紧握法律武器,维护“六顶思考帽”版权

 

据业内人士及德博诺认证讲师反映,德博诺版权课程在培训过程中须使用正规的全球统一的版权教材,并派遣专门的认证讲师授课,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德博诺是提供思维技能的培训,而盗版课程既不能提供正式的教材,又不能给学员传授正确的学习方法,且盗版讲师传授的知识大多数是误导,造成有些不明真相的企业客户上当受骗。企业中采购培训课程的负责人应注意避免采购盗版课程所带来的法律风险和负面的价值引导,会影响企业员工的正面价值观,因为盗版是一种偷盗行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与保护自身创新所带来的价值是一样重要。只有对知识产权进行保护,让劳动成果有价值,才能激发整个社会的发展动力。我们都应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和企业的利益,我们呼吁广大企业坚决支持打击盗版。同时,我们也奉劝一些报以侥幸心理的违法组织和个人,要充分的重视法律,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和形象,不图一时利益而影响未来终生发展,建立好个人和企业的信用档案,取得长远的发展。

注:如有需要了解更多德博诺,可咨询正版授权的六顶思考帽认证讲师网站:www.bestthinkers.cn

deBono(China)版权管理: www.debonochina.com

 

德博诺中国机构紧握法律武器,维护“六顶思考帽”版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博诺中国机构紧握法律武器,维护“六顶思考帽”版权!

下一篇:植物中的超级元素——从抗疟疾到抗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