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歌迪恩学生奶粉元旦后将登陆中国,开启学生营养时代

内容摘要:宝宝很小的时候,有众多可供父母选择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一旦宝宝过了四岁,小家伙们的口粮就成了一个难题,因为各地的膳食结构不同,导致很多儿童营养状况堪忧,因为年龄很...

宝宝很小的时候,有众多可供父母选择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一旦宝宝过了四岁,小家伙们的口粮就成了一个难题,因为各地的膳食结构不同,导致很多儿童营养状况堪忧,因为年龄很小,所以很多市面上的保健品不适合这个年龄段,为此给很多爸妈造成困扰,给孩子们补充营养该怎么办?为此青少年奶粉应运而生,相较国外,中国青少年奶粉市场并未达到婴幼儿奶粉的成熟度,品牌种类也参差不齐,此次歌迪恩学生奶粉的到来,势必为青少年奶粉市场树立行业标杆。

图片10.jpg 

品牌升级,老字号添新活力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的老字号品牌,歌迪恩GoldenFern长期以来以纯净的奶源,优良的品质,实在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在新西兰、中国等亚太地区久负盛名,歌迪恩的婴幼儿三段奶粉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歌迪恩带来的是一款专为4岁以上儿童青少年打造的学生奶粉,营养配比,更加专业。届时,在澳洲国际奶吧就可以买到了。中国青少年奶粉市场并未达到婴幼儿奶粉的成熟度,品牌种类也参差不齐,此次歌迪恩学生奶粉的到来,势必为青少年奶粉市场树立行业标杆。

图片9.jpg  

专业配比,更适合儿童和学生

学生处于智力、身体发育的快速增长期,需要充足的营养提供成长。歌迪恩全脂高钙营养强化奶粉根据学生的营养需求精心设计,每日补充全面营养,打造健康好身体。

全脂奶粉营养很好,营养价值更均衡,富含蛋白质,钙,矿物质和维生素,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适用于三岁以上的儿童,青少年。

乳铁蛋白(lactoferrin,LF)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因与铁结合形成的复合物呈红色,故称之为“红蛋白”。

乳铁蛋白属于先天免疫系统的成分物质。除了能够结合和运输铁离子的主要功能外,乳铁蛋白还具有抗菌、抗病毒、抗寄生虫、催化、防癌抗癌、抗过敏和辐射防护的功能和属性。每100克歌迪恩全脂高钙营养强化奶粉中,含乳铁蛋白20毫克。

特别添加维生素A、C、D、E:维生素是维持身体健康所必需的一类有机化合物,在物质代谢中其重要作用。由于体内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必须经常由食物供给。歌迪恩全脂高钙营养强化奶粉就特别添加了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A、C、D、E。

富含钙: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每100克歌迪恩全脂高钙营养强化奶粉中,含钙1500毫克。

富含蛋白质:蛋白质有助于组织形成和成长;每100克歌迪恩全脂高钙营养强化奶粉中,含优质蛋白质24.2克。

图片8.jpg 

纯净奶源,只为给您和家人最好的营养

1、来源于“地球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天然的牧场是健康奶源的保障。新西兰乳牛均为天然自由放养,绝无厩养,且政府命令禁止对牛乳使用激素。

2、新西兰牧场拥有全自动化的挤奶流水线,专业卫生的牛奶采运方式,所有流程都在一个密封的状态下完成,避免了人为的污染,保证奶源的纯洁。

3、新西兰奶业具有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及冷链生产,全机械化操作空间无菌无尘,且生产及运输全部采用冷藏贮存,可保持产品不被污染。绝不添加防腐剂,并严格执行规范的食品检验检疫标准。

图片7.jpg 

图片11.jpg 

歌迪恩GoldenFern是新西兰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健康营养食品公司New Zealand Dairy Development Limited旗下一款系列配方奶粉,由新西兰食品风险管理部和食品安全局(NZFSA)两大政府机构共同监督歌迪恩公司研发并制造。目前歌迪恩全脂高钙营养强化奶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由成都澳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澳恬食品股份)全权负责。

澳恬食品股份一直致力于积极协助推动澳洲优质乳制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提出“中澳乳品经贸新通路”计划,以澳洲国际奶吧形式开设实体店,直供澳洲原产奶粉,该计划得到了澳洲官方和协会组织与澳洲知名乳企的大力支持,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乳制品品牌和产品进入到澳洲国际奶吧,服务于中国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巨鲸科技打造超级电话生态平台,助力传统经济转型

下一篇:13人生之儿童篇:想有个房间安放孩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