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岳阳:廉政教育新年“第一课”开讲

内容摘要: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欧阳芳芳报道1月11日,湖南省岳阳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大会,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启全面从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欧阳芳芳报道1月11日,湖南省岳阳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大会,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为主题宣讲。这是市局新年伊始的第一堂廉政教育课,也是新年伊始廉政教育的第一声“春雷”。

授课中,李桂华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大的方面论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陆续出台“八项规定”等措施,全面从严治党整治腐败的力度越来越大,反腐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党风、政风、民风有了根本性的转变,社会正能量得到了有力弘扬。学习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目标要求。全局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听课,均认真做好笔记,收到较好教育效果,为市局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赖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外媒热议习近平出席达沃斯:体现大国风范带来新希望

下一篇:烟台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深改组24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