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我爱我家网年度盛典举行 2017年积极切入智能家装

内容摘要:网易家居报道1月12日,2016我爱我家网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总经理马自强博士在会上表示,我爱我家网在“互联网+”时代里不断进行供应链体系的革新,2017年要...

网易家居报道1月12日,2016我爱我家网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总经理马自强博士在会上表示,我爱我家网在“互联网+”时代里不断进行供应链体系的革新,2017年要积极切入智能家装,打造智能家装行业领导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装修体验。

过去的一年,基于技术的进步和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互联网家装迅速风靡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博士带领全体爱家人奋勇拼搏,家装业务迅速扩展至全国58个城市,品牌影响力飞速上升,获得了“中国家居电商十强”等一系列殊荣。

2016年对我爱我家网来说是辛勤耕耘、艰辛付出且成绩斐然的一年,我爱我家网2016年度颁奖盛典揭晓“年度最佳新人”、“年度优秀员工”、“年度最佳团队”、“董事长特别奖”等奖项,表彰他们一年在我爱我家网的努力。

年度最佳新人、年度优秀员工、年度最佳团队的获奖名单中,有业务骨干,有产品经理,有活动执行,也有分站经理,或许入职仅仅数月,或许十几年风雨相伴,但他们同样拥有锐意进取、不辞劳苦的敬业精神,他们用身体力为他人树立了一个个光辉的榜样。

作为爱家人,正是因为有家属的理解和参与,才能让我爱我家网在2016年有快速的发展。年会上还举行了游戏互动、幸运抽奖以及精彩的文艺表演,我爱我家网的员工积极参与,现场氛围高涨,“点亮心中奇梦”视频秀将整场推向高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在互联网寒冬中“傻大个”网络执行平台上线

下一篇:吴英杰:对党绝对忠诚以身许党许国守卫好巩固好祖国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