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召开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为今年工作划出这些重点……

内容摘要: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讯13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宁召开,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2017年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工作主线,深入宣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ldqu...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讯13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宁召开,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2017年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工作主线,深入宣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聚一高”,自觉为中心任务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把全省人民的智慧力量广泛凝聚起来、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大力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

王燕文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和“三强两高”文化强省目标,着力把牢方向导向、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创新发展、强化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思想理论建设持续深化,新闻舆论引导积极有效,核心价值观建设扎实推进,文化发展改革实现突破,对外宣传工作更加主动,意识形态管理鲜明有力,基层基础建设得到加强。

王燕文强调,做好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这条主线、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意识形态工作这个重点、“两聚一高”这个大局、“三强两高”这个目标,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着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更大力度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

王燕文还要求全省宣传部长始终紧跟中央,坚持胸怀大局,树立百姓情怀,注重求实务实,锐意开拓创新,带头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

会议还为2016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颁了奖。

省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市、县(市、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负责人,省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部省属企业、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中央驻苏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晓映/文肖勇/摄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范群在南京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检察院报告时表示,2016年,南京共受理侦查机关提请批准逮捕刑事案件4200件6164人,移送审查起诉8283件11135人,经审查,决定批准逮捕3490件4958人,提起公诉7684件10216人。

1月9日,“扣篮王”理查德森在上海NBA乐园与中国小球迷合影。NBA中国供图。1月9日,理查德森在上海NBA乐园出席关怀活动并指导小球迷练习投篮。NBA中国供图。中新网上海1月9日电(马化宇)前NBA球员、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贾森·理查德森9日现身上海NBA乐园,出席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活动,与中国小球迷亲密互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的支持,参与活动的孩子分别来自于浦东爱心幼儿园、闸北启慧学校和长宁辅读学校。

1月13日凌晨,赵丽颖在微博一口气晒出九张自拍照,大放深夜福利。赵丽颖调皮的语气似在对一脸不情愿的狗狗说话:“终于回到家了,你就不想我吗?为什么总是不愿意跟我拍照,哼,没看到我都笑僵了么,哼,我偏要拍,还要凑够九张,可以顶一阵子。”十分可爱。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信箱:/举报电话:(025)84737000

国新网许可证3212006001号视听节目许可证1008318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苏字第394号

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10154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1015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吴英杰:对党绝对忠诚以身许党许国守卫好巩固好祖国边疆

下一篇:湖南永顺发83人名单悬赏线索:盗抢骗“危害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