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去年27名高校领导被中纪委通报 他们犯了哪些事

内容摘要:高校,教书育人之地,这里一旦出现腐败、违规事件,格外引人关注。梳理发现,2016年中纪委网站共通报了27名高校领导。今年年初,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

高校,教书育人之地,这里一旦出现腐败、违规事件,格外引人关注。梳理发现,2016年中纪委网站共通报了27名高校领导。

今年年初,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6》指出,目前高校反腐倡廉建设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包括“重点领域权力寻租问题突出”“集体腐败”等。2016年被通报的高校领导中,至少14人利用职务为他人谋取利益,这其中,包括在职工招录、工程承包、招生录取或专业调整中,为他人“行方便”,为自己谋钱财。还有人利用职权私吞、挪用公款。有7人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

27名被通报的领导,都来自哪些高校?他们都犯了哪些错误?请看大图。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设置首页-搜狗输入法-支付中心-搜狐招聘-广告服务-客服中心-联系方式-保护隐私权-AboutSOHU-公司介绍-网站地图-全部新闻-全部博文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扎实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上海市科技机关召开2017年工作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