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卫地板灵动你与北欧之间,只差一步

内容摘要:古老的城堡、澄澈的冰川、风景如画的峡湾风景、炫彩瑰丽的最美极光……你是否向往着北欧,可知你和它其实只有一步之遥?大卫地板灵动系列,简单爱·北欧...

古老的城堡、澄澈的冰川、风景如画的峡湾风景、炫彩瑰丽的最美极光……你是否向往着北欧,可知你和它其实只有一步之遥?大卫地板灵动系列,简单爱·北欧风,一经推出就受到人们的追捧。无论你是否去过北欧,现在都有机会感受那份简约与自然。

大卫地板

北欧人对于幸福的追求遍及到工作、生活、健康、感情等多个方面,他们创造了独有的家居风格——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对于营造天人合一的自然气氛,北欧人似乎有着不可替代的天赋,永远是材质的精挑细选,工艺的至纯至真……一切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自然、温馨、简洁、明快、朴素、优雅的风格设计一直深受大家宠爱,如果你也是北欧控,那么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绝对不能错过!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DWIP63上善若水

简约而不简单,打造迷人的居室,别出心裁的线条装饰十分灵动!营造出一个个性、舒适的氛围。而木地板主体采用了木色,简单大方,给人以温馨舒适之感。从视觉上看过去,每一个角落都不孤单乏味,如此简约经典的设计,可真是令人心动。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DWIP62三潭印月

现代装修可以选择的风格和色彩有很多,但当你挑花了眼时会发现,最经典的那几款搭配永远是令人满意的。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三潭印月以独特的黑白设计令我们眼前一亮,空间感十足,增添着高贵优雅之感,时尚无限。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DWMG58枫林如歌

色彩有着神奇的魅力,它不仅可以装点我们的生活,还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枫林如歌,丝滑的质感,接近原木色的地板铺设,简单而清新,带来空间的温润从容体验,格调清幽文艺,增添着艺术品味,尽享自然。

大卫地板秉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将人文艺术注入地板生活。锁扣设计稳重大气,安装方便,力度更大;大倒角,油漆滚边设计,有效保护地板边缘部分,不易毛边起翘,使用寿命更长;家用级转以上超强耐磨,达到国家标准家用一级转数,即使硬币、钢刷刮擦后,也不会留下痕迹;同时采用德国饰面纸,纹理清晰,色泽自然,尽显高端强化地板流行时尚,彰显大气!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创始团队谈大马 · 云销平台:效益最大化

下一篇:普乐美谱写2016年荣耀新篇章 加速全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