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穷主妇3万2软硬装85平两居 满屋破布似闹鬼

内容摘要:相信大家已经看了不少家居达人们省钱装家的案例了,除了运用万能的某宝去淘价廉物美家居物品以外,达人们最爱的省钱法宝还是——DIY!就是自己动手翻新旧家具或者...

相信大家已经看了不少家居达人们省钱装家的案例了,除了运用万能的某宝去淘价廉物美家居物品以外,达人们最爱的省钱法宝还是——DIY!就是自己动手翻新旧家具或者是改造废弃物品啦。每次看到那些赏心悦目的DIY作品时,家居君也会羡慕嫉妒(怪我是个手残党咯)。

咳咳,有点惨不忍睹啊。这是成都一对小夫妻的新家,跟大部分的80后一样,小两口打拼了几年也凑不够买房的钱,还得跟家里凑钱、银行借贷后才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小窝,为了还钱,买房后的装修就一切从简了,家具是二手翻新、沙发套桌布都是由爱动手的小妻子自己做的。这种勤劳节俭的精神确实值得咱们学习学习,但是出来的效果么……

虽然这种效果确实让人哭笑不得,但是,这位主妇有句话说得好:穷依然要热爱生活。只要有热爱生活热爱家的心,再简陋的屋子也会住得开心啦,何况人家毕竟也是有房一族呢!

但是话说回来,“穷”并不能成为成为把家装丑的借口,看看下面这个90后小伙子花了一年的时间,自己设计、拆墙,装修……全都自己动手,花了不到5万块,就让老房子摇身变无敌田园景观房。邻居们看了都赞不绝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春节坐享天伦之乐

下一篇:2017开门红 欧琳跨界尚品问鼎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