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苏州昆山市纪委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内容摘要: 昆山市纪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并学以致用,确保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

    昆山市纪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并学以致用,确保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要求,学思践悟、悟懂通透,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一是全面系统学,注重把握精髓。及时召开委局办公会,组织委局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学习讨论活动,从公报学习、座谈交流、支部讨论等不同维度,引导纪检干部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启示和经验,以及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等最新论断,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同频共振,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二是突出重点学,坚持学用相济。紧扣昆山本地实际,更加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全会确定的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七个方面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深化反“四风”建设成果、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做到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实现监督执纪问责的精准发力。

    三是联系自身学,锻造过硬队伍。坚持打铁自身硬,依托“鹿城厚爱”纪检监察干部专项谈心谈话活动等平台载体,积极构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闭环体系,从严从紧从硬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实现纪检队伍的自我净化和自我革新,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纪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2016年第七十二期

下一篇:政府大力支持空调节能改造,磁悬浮中央空调项目再获专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