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垃圾处理器 是电动绞肉机吗?

内容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垃圾越来越多,厨房垃圾处理器成为了一个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家电。做完饭后,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厨房的食物垃圾!自从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出现后,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垃圾越来越多,厨房垃圾处理器成为了一个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家电。做完饭后,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厨房的食物垃圾!自从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出现后,用户的家庭环境确实改善了很多!

想必很多人听到销售员在介绍垃圾处理器能处理蔬菜、海鲜贝壳,鸡、鸭、鱼、骨头等垃圾的时候,都会非常心动!但很多人会把垃圾处理器联想成电动绞肉机。“会把很多东西粉碎”等于“机器里面有危险的刀片或者刃口,”。

贝克巴斯厨房垃圾处理器的核心结构设计,非刀片切割,十分安全!内部由防腐研磨腔、全不锈钢研磨锤、全不锈钢研磨盘等组成。机器使用的是钝的旋转推进器,使食物与研磨槽的边缘挤磨,不会造成人身伤害!研磨利用高速旋转的永磁电机带动转锤片,对食物垃圾进行打击粉碎。食物垃圾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相互撞击在极短的时间内(约10秒左右的时间),被研磨成细小的颗粒顺水流排出管道。独特的防溅罩,用于盖在入水口,不会迸溅水花和残渣,也很好的避免手伸入研磨腔。机器整体设计相当安全、合理!封闭外壳采用绝缘材质,可以防水又防漏电!如果异物掉进去,机器自带的过载保护,也会使机器立即自动停止工作。

贝克巴斯厨房垃圾处理器,不仅会将厨房垃圾进行高效的处理,将其粉碎研磨成糊浆状液体,达到最终通过管道随水自然排出的效果。还能减少厨房异味和害虫骚扰!同时,帮您减少弄脏厨房地板的几率,和走廊的肮脏、以及垃圾箱和滴水的垃圾袋。也会减少送往垃圾堆填区或焚化的食物垃圾,达到环保的效果!也大大减少了家务杂事。

贝克巴斯·厨房处理器,安全、高效的,是必备的厨房家居好帮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作 宋毅:诗意栖居 重构空间·人·自然新体系

下一篇:星玛快速电梯2017销售暨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