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贝尔地板拉斯维加斯之旅,国际品质之行!

内容摘要:说到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你会想到什么?世界闻名的赌城!如今的拉斯维加斯,是令人向往的旅游度假圣地,经济发达、文化多元,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每年一届的美国地面材料展...

说到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你会想到什么?世界闻名的赌城!如今的拉斯维加斯,是令人向往的旅游度假圣地,经济发达、文化多元,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每年一届的美国地面材料展会就设在这里。2017年伊始,贝尔地板总经理张国洪、国际营销部的部分外贸人员已经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这场全球最大的地面材料盛会!

美国地面材料材料展览会始办于1990年,每年一届,是全美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专业展览会。它每年为全球地面建材企业召集了大量的产品交易商、中间商、零售商以及批发商,另外该展览会一直致力于推动美国地面材料行业的科技水平与其他国家产品的互动交流和探讨,并力求不断促进各国地面材料贸易商、进出口商及生产厂商之间的贸易活动签约。

报名、启程、布展......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设计简洁大方的展馆向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展示着贝尔地板的风采。贝尔地板时尚的花色,优良的环保与质量保障,获得了在场客户们的称赞。贝尔地板的外贸人员与客户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为接下来达成贸易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一带一路”经济建设,贝尔正紧抓机遇,不断扩大国际市场。此次参加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会意义非凡,不仅提升了贝尔地板全球的知名度,扩大了国际市场,为贝尔地板新增了许多贸易伙伴。通过与各国企业的交流,对产品创新也有着新的启发。

贝尔地板如今已经走进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时尚精品生活的的象征。恪守“时尚美学、创新科技、全球品质、健康人居、管家服务”的品牌价值,为全球用户和家庭创建前沿、时尚、健康的国际品质生活!贝尔的国际市场在不断地开拓中,贝尔地板正以其国际品质走入全球更多的家庭!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ITA-VITA下午茶沙龙 分享一种意式的生活

下一篇:评《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中国共产党的胸怀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