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黑龙智能指纹锁 锁定“性感”柳岩

内容摘要:柳岩用行动和努力告诉你:胸中有料,不是柳岩成功的神器。作为一直被贴了“性感”标签的柳岩在签约黑龙指纹锁时,面对高科技的智能指纹锁,临场发挥,说出了自己...

柳岩用行动和努力告诉你:胸中有料,不是柳岩成功的神器。

作为一直被贴了“性感”标签的柳岩在签约黑龙指纹锁时,面对高科技的智能指纹锁,临场发挥,说出了自己与’黑龙HERON’指纹锁最匹配的地方。她说:美丽这种脆弱的东西,只是感官上的一种反映,而性感作为一个更深层次和更立体的全景展现,其实是一种极具个性能够吸引别人的内在和一份可以恰到好处地展现自身优势的智慧,是一种持久努力和坚持后的历久弥香。尤物,止于皮囊,袒露从来不是性感的解说词。我不做尤物,是不想靠着哗众取宠让自己昙花一现。就像自己代言的’黑龙HERON’指纹锁,用高科技傍身作为智能的内在,用不断的努力和探索提升产品性能,会用自身的优势得体地展现自我。这样具备了品质的产品,才是真的性感,才是真的时尚,才能走得更远。

“不是’黑龙HERON’指纹锁,锁定我,而是我锁定了它。”柳岩自信地为’黑龙HERON’这款智能指纹锁代言,只因她看准了它的一种能力——可以引领时尚的能力。

“顺天意做事,逆个性做人”。是柳岩的微博签名。其实说的就是按照事物发展的规律做事不会错,而且这个积累的过程会让你收获越来越多;逆个性做人,是在激励自己不要重走别人走过的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追随去吧。

“什么才能成全自己,唯有做好一个真正的自己。”她希望黑龙能这样一直在研发上不断走出自己的模式,让创新、品质和安全成为黑龙的永久标签。希望自己代言的黑龙智能指纹锁能成为所有家庭的护家“神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年焕新 不如换款红火壁纸

下一篇:合理监工之扩房墙随便拆? 拆砌墙有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