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与空间规划国际硕士班”第二学期北京开课

内容摘要:硕士班第二期学习在中国设计的最高学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内开展;聘请了米兰理工大学前院长Bellavitis教授,AnnaBarbara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郑曙旸教授,苏...

硕士班第二期学习在中国设计的最高学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内开展;聘请了米兰理工大学前院长Bellavitis教授,AnnaBarbara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郑曙旸教授,苏丹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专家们从设计思维理论、设计与技术结合、大设计服务理念、可持续性设计等方面切入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经验的分享,同时详细解析了许多国际经典实例,从全新的视角展现了设计管理与创新商业模式。据悉,课程设置紧密有序,历时10天,每位导师负责独立课程模块,教学内容相互补充递进,综合提升学员设计能力。

契合时代主题,思考行业发展,解析设计问题,整合国际顶尖教育资源

通过对国际设计市场变革的观察和面对行业升级对青年设计师职业发展带来的问题,筑巢设计师俱乐部积极开拓国内外设计合作资源,不以盈利为目的,为行业做实事,根据设计师职业发展、设计实力提升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个性化设计提升课程,特开设线下五大学习项目,线上两大课程,并全程提供与学习有关的最好服务。其中“设计艺术与空间规划国际硕士班”作为线下五大学习项目之首,历经五年精心筹划准备,汇集国内外三大顶级艺术学府的名师资源,为中国青年设计师综合实力的发展设计了一套极具实用价值的硕士学位进修课程,旨在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帮助设计师提升综合设计水平,让中国设计绽放国际舞台。

云集设计学术大咖,发展设计教育,深透设计万象,思索设计未来

“设计艺术与空间规划国际硕士班”以开放和启发的模式来传递多元化的国际设计视野和系统思想,汇集米兰理工大学、布雷拉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三大顶级艺术学府的名师资源。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tecnicodiMilano)是意大利百年名校,理工科排名第一,国际上极负名望。布雷拉美术学院(AccademiadibelleartidiBrera)成立于1772年,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高水平的专业技术知识与实践完美的结合,使得学校在世界美术名校名列前茅。清华美术学院为国内一流的艺术设计院校,有着拥有顶尖设计资源,艺术文化积淀很氛围十分浓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快起来!床垫你睡了5年都不换?小心越睡腰越疼……

下一篇:孤芳不自赏,诺维家衣柜爱如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