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卫市委领导检查指导中宁县司法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内容摘要:为全面了解中宁县司法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度,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2月16日下午,由县宗教局局长杨志龙、县司法局局长锁占龙等领导的陪同下,中卫市委常...

为全面了解中宁县司法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度,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2月16日下午,由县宗教局局长杨志龙、县司法局局长锁占龙等领导的陪同下,中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生一行对我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观看我局“中宁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我局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南实现身份证异地办理 各服务处联系方式公布

下一篇:中国护照含金量大增 已与127国缔结各类互免签证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