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干湿分离卫生间怎么设计既合理又漂亮?

内容摘要:用浴帘做隔断,是实现干湿分离最简单的方法,小卫生间也能用,甚至不用打孔,用撑杆就行。一个好看的浴帘能给卫生间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但浴帘尺寸很重要:太短了,洗着...

用浴帘做隔断,是实现干湿分离最简单的方法,小卫生间也能用,甚至不用打孔,用撑杆就行。一个好看的浴帘能给卫生间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但浴帘尺寸很重要:太短了,洗着洗着就粘在身上;太长了就粘在地上,难干还易生细菌。

▲这种长度刚好的浴帘最为适合。如果淋浴区非常小,特别容易粘身上,可以在浴帘尾部加铅坠。

除了上面说的两点以外,还有这些需注意:

1.尽量把窗户留给淋浴区,让水汽更快散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护照含金量大增 已与127国缔结各类互免签证协定

下一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加大出版物质量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