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甘肃公航旅集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内容摘要: 会议指出,2016年,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创新和改革...

    会议指出,2016年,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创新和改革为抓手,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和国资国企改革的历史机遇,围绕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做实、做强、做优、做大为主线,统筹推进公路、通航、旅游、金融、保险、贸易等板块业务协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年完成融资363亿元、项目投资21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71亿元、利润总额14.5亿元。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2850亿元,净资产1007亿元,累计融资1800亿元,为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和企业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甘肃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之年,更是公航旅集团抢抓政策红利,深入落实改革试点方案、做实做强做优公航旅集团的关键一年。

    据介绍,2017年,公航旅集团总体的工作目标是:确保到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达到3000亿元以上,净资产达到1200亿元以上。2017年完成融资450亿元以上、项目投资300亿元以上,实现营业收入570亿元以上,利润总额8亿元、力争达到10亿元。围绕上述目标,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着力做好以下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各项利好政策和机遇,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型产业、打造新增长点。二是通过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债转股等方式完成融资450亿元,有力保障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还本付息资金需求。三是按照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任务安排,全力推进公路、通航、旅游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以全面开展“提质增效”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生产经营能力。五是抢抓政策机遇、把握政策导向,培育和开发相关新兴产业。六是认真开展“一活动八提升”两项活动,强化全面预算管控、资金管控、风险管控、项目安全环保管控等,切实提高集团管理水平。七是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中,提升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八是强化措施,创新手段,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黄先耀:考核与绩效挂钩倒逼责任落实

下一篇:让家更有味,探秘德国厨房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