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小企业员工职称提升新平台----江西职称提升中心

内容摘要:江西职称提升中心是于2013年12月由人保协会职称办组织成立,主要为全省中小企业单位及个人职称评定、学历提升、研究生考前培训等相关业务提供服务。2016年在省人力资源保障...

江西职称提升中心是于2013年12月由人保协会职称办组织成立,主要为全省中小企业单位及个人职称评定、学历提升、研究生考前培训等相关业务提供服务。2016年在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的指导下,江西职称提升中心按照“四库一平台”要求,对各项业务进行整合和优化,实现线上和线下并轨学习。

引领行业先锋,做好领头羊

江西职称提升中心是行业内最具有权威的职业教育机构之一,致力于提高员工职场竞争力,提高员工职称水平。中心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以及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服务上水平,业务建标准

中心邀请复旦大学胡晓红教授、江西科技学院吴勇翀副教授担纲,建立了全省第一家“测评分析系统”,第一家“CRM云系统”,第一家“4S职称服务标准”。目前,江西职称提升中心的标准化培养体系和标准化的职称考核体系,已成为职业培训领域的模板。

2017年江西职称提升中心将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立足市场求发展,优质、高效,用心服务为学员”的理念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烤鸭脖做法

下一篇:华夏家博会客服中心正式揭牌 助力2017继续领跑家博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