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内容摘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15日至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杨象轮副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15日至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杨象轮副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林坚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其他报告;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开得严谨有序、顺利圆满,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县政协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动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建设“两美”宁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扎实有序、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全县人民在中共宁海县委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克难攻坚,创新突破,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谱写了宁海发展的新篇章。《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求实,分析问题深刻清醒,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催人奋进,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完全符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顺应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会议希望新一届县政府,切实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历史方位,紧紧围绕实施“五优并进”战略举措,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民生,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宁海的生动实践,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强调,十届县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县加快追赶跨越、实现美丽崛起的关键时期。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海县委坚强领导下,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建言出力,持续深化“系列惠民生”工作,广泛汇聚强大正能量,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改革创新,坚持更高标准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在前列、勇于担当,为我县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建设新湖南 干在丁酉年:让“生态强省”造福湖南人民

下一篇:人民要论: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