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融家网校-金融财经培训有诀窍

内容摘要:在职场竞争激烈的城市中,墨守成规,注定无法突破重围。为了助力更多城市奋斗者向精英转变,金融家网校从多方面发力,旨在激发学员的潜力,成功帮助学员过考。首先金融家网校...

在职场竞争激烈的城市中,墨守成规,注定无法突破重围。为了助力更多城市奋斗者向精英转变,金融家网校从多方面发力,旨在激发学员的潜力,成功帮助学员过考。

首先金融家网校公司创立于2011年,经过6年多的发展,网站上线至今,凭借科学严谨的教学作风、细致优质的互动服务,先进简捷的课程体系,赢得了广大学员一致的赞誉。金融家专注于财经网络教育,拥有先进的网络教学体系,课程涵盖证券从业、银行初中级、基金从业、期货从业、ACCA、CFA、CMA、AICPA、FRM、CIMA、CPA、CTA、CIA、会计职称、中级经济师、银行招聘等10余类100多个细分课程。

金融家网校财经证书网络教育优质品牌,专注于财经网络教育,拥有先进的 网络教学体系,集财经教育核心资源于一身,旗下拥有金融家网校、公开课、在线直播、财经题库 、APP客户端等平台资源,为财经界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及解决方案。

金融家网校全体员工本着“严、精、和、乐”的工作作风,以专业、科学、严谨、开放的公司文化统筹管理,引进了大量人才。经过五年的发展,现拥有员工200余名,其中专职讲师40名(不包括兼职讲师),全职班主任30名,教学研发老师30名,技术维护师20名,专业咨询师30名,财务、行政服务岗位50名。

金融家网校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班主任、专注的研发团队和精良的后勤保障的基础上。根据证券、银行、期货、基金、理财规划师等不同行业规模、不同应用需求的学员,设置不同的课程,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并有专业的班主任督促学员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及疑难解答,保障学员快乐学习、无忧考试、顺利取证。 

金融家网校在项目开发、学习课程录制、学习方案制定、学员学习督促及推广和维护方面默契配合。时刻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服务”贯穿于网校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做到真正了解学员需求、帮助学员学习、促进学员进步,更好的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金融家网校积极、用心、努力、科学的做好每一件事,帮助学员想好每一个细节,陪伴学员迎接新的挑战,助力学员的成功。在帮助、督促、保障学员成功的前提下,更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专业水平、服务水平,为学员搭建更优质的学习平台!

金融家网校为每位学员成功通过理想的从业资格证提供品质服务!培训特色包括:框架记忆体系、考前章节浓缩、直播视频课程、历年真题模拟、考前纠错答疑、密题押题解析、名师密授等

保过不过退费

金融家校网为每一位学员进行签约协议,保证课程流畅性,对每位考生考试成绩负责,未通过考试可按照协议标准进行退费。

学习过程体系化

通过大数据,具体化学员排期管理,为学员提供灵活的学习排期服务、阶段学习效果测试与评价,并为学员计算出学习巩固方案,通过补救方案。通过跨平台的学习工具,将学员的学习、测试、巩固化整为零,让学员能够更灵活的学习。

学习内容简单化

通过多年培训经验整理整合,教研体系中心特此讨论整理出适合本类成员学习方式,简单简捷,加强加深学员记忆体系,归类简化考点浓缩,让学员达到印象深刻,零基础也能轻松学会。

学习结果可视化

学员学习过程中各项数据都会有记录,学员通过学习中心查看学习情况时,数据将通过可视化的形式显现出来,学员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掌握情况,学习弱点分布,测试及巩固情况。

学习直播互动化

金融家网校全天候的直播互动中心,主要以网站页面为载体,知名老师在线直播,学员可灵活插班,同时突出全天候互动答疑直播室,学员学习过程中的任何疑问和学习配合需要都可以进直播室。

金融家网校,励志成为全国最权威的在线财经教育培训机构,更好的为广大学员服务。金融家将始终秉承"让财经学习变的更简单"的企业使命,加快进程,打造品质的财经网络学习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心系青少年,情牵智障儿 宽如法师为特殊儿童消灾祈福

下一篇:金融家网校-财经证书网络教育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