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南数千万征地补偿款去向存疑 拒绝提供转款凭证

内容摘要:目前,虽然此案正在法院那里,曾经施行终结,但这数万万的款去向,并未撤销部门群众的疑虑。数万万款节余的背后,被征去耕地的上百户村平易近,能否脚额领到了弥补款?...

  目前,虽然此案正在法院那里,曾经施行终结,但这数万万的款去向,并未撤销部门群众的疑虑。数万万款节余的背后,被征去耕地的上百户村平易近,能否脚额领到了弥补款?本地拒不出示转款凭证,又正在什么?

  央广网驻马店5月4日动静(记者任梦岩恒巴特)据中国之声《旧事纵横》报道,上个月,中国之声报道了“河南确山县拒不施行法院判决,四千多万款对不上账”的旧事。一事关数万万款去向的消息公开案件,惹起社会普遍关心。报道后,本地起头履行法院确定的,向相对人发布了残剩款的去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沙尘天气来袭 河北10市空气质量指数爆表

下一篇:乌苏市制定《新闻线索点线库手册》展示乌苏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