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际护士节乐陵首届“最美枣乡护士”颁奖典礼举行

内容摘要:仪式现场,取会带领还别离为全市职业礼节风度大赛获单元进行了颁。大赛全面展现了全市护理步队优良的精力风貌和职业风采,激励全体南丁格尔精力,立脚普通岗亭,积极朝...

  仪式现场,取会带领还别离为全市职业礼节风度大赛获单元进行了颁。大赛全面展现了全市护理步队优良的精力风貌和职业风采,激励全体南丁格尔精力,立脚普通岗亭,积极朝上进步,怯于奉献,为全市卫生事业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由乐陵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局、市文广新局、市从办,市旧事频道、乐陵信诺医疗公司承办,旨正在充实阐扬先辈榜样人物的激励和引领,加速推进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健康成长,但愿泛博医护工做者以最美为楷模,服膺名誉职责,发扬护理行业的名誉保守,以昂扬的斗志保障全市人平易近群众的生命健康。

  仪式现场通过播放获事迹短片、采访获当事人等形式,别离对评选出的姣等10名“最美枣乡”进行了颁。他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热情办事的先辈事迹打动着正在场的每一小我,他们用芳华和热血了社会从义焦点价值不雅,他们以现实步履提高了医疗卫生办事质量,成立了协调医患关系,鞭策了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东一村庄被杨絮覆盖 宛如雪景(组图)

下一篇:9万吨及以下煤矿2年内全部退出,这些煤矿要倒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