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水小荷荣获2017年IEEE国际物联网大会“杰出创客奖”

内容摘要: 2017年5月27日,以“新物联 新数据 新智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IEEE国际大数据大会(IEEE Bigdata Congress 2017)、2017年IEEE国际物联网大会(I...

 2017年5月27日,以“新物联 新数据 新智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IEEE国际大数据大会(IEEE Bigdata Congress 2017)、2017年IEEE国际物联网大会(IEEE ICIOT 2017)在深圳市顺利举行。深圳市智水小荷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智水小荷”)作为受邀企业出席本届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大会重要活动之一——创客产品秀上,智水小荷首席研究员韦玉怀博士围绕“智慧健康领域,物联网与大数据应用实践”发表了主题演讲并最终代表智水小荷荣获“杰出创客奖”(Outstanding Maker Award)奖项。

智水小荷荣获2017年IEEE国际物联网大会“杰出创客奖”

  智水小荷创立于2015年9月,公司团队基于居民消费升级的趋势,以“健康环保”及“人工智能”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物联网中间件及传感器核心技术,基于云平台和大数据应用,搭配移动App,打造全方位的人工智能健康科技体验,现阶段致力于让全球家庭的水家居生活更加健康、便捷与智能,通过全新设计智能水家居产品、建立上下游伙伴生态链,在“共享经济”正逐渐渗透人们日常生活等前提下,智水小荷推出了“云水时代:智能共享净水器”这一新的健康直饮水商业服务模式。

 智水小荷在成立之初就投入大量资源,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的四合一水质监测传感器、双向多频NFC通讯模块等令人瞩目的“黑科技”。这些“黑科技”技术不仅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技术空白,基于这些“黑科技”的产品和服务也正影响并改变人类生活方式、思维方式和商业模式,智水小荷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智慧健康大数据物联网平台,以创新为源动力,驱动智水小荷的可持续发展。

  智水小荷身负“中国智造”的创新使命,抓住互联网共享经济与实体经济工匠精神的精髓,优化与提升人们健康生活品质。智水小荷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创新为基础,与合作伙伴一起,创新性的推出智能净水器、智能超声波蔬果盆、智能电动牙刷等一系列智慧家庭健康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都配备了智水小荷的物联网传感器与通讯模块,通过与智水小荷的大数据后台实时连接,结合大数据与AI算法在设备生命轨迹、个人健康数据、水质数据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智水小荷荣获2017年IEEE国际物联网大会“杰出创客奖”

  在论坛主题演讲现场,智水小荷首席研究员韦玉怀博士表示,面对中国制造2025及新物联时代大潮,智水小荷以“软件+硬件”模式,物联网带动硬件、硬件带动服务的模式,整合各种智慧健康的科技产品与服务,进行二次创新、开发和技术迭代,在个人健康生活应用的每个节点上提供关键服务,为智慧生活的到来提供更多精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商业运作的智能化、精细化运维。

  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等已是大势,本届大数据产业峰会的主题“新物联、新数据、新智能”充分诠释了这一点,相信智水小荷通过技术驱动和商业模式创新,定能顺势而为,与合作伙伴、客户携手共赢,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的科技产品与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LSDCASA | 葛亚曦

下一篇:远智教育:东莞积分落户,学历跑赢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