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杭州老板花46万买了15条观赏鱼 结果悲剧了

内容摘要:中新网杭州4月30日电(记者 方堃 生 胡哲斐)30日,记者从浙江收支境查验检疫局获悉,杭州萧山机场一搭客照顾数万尾活鱼苗乘坐飞机,分量达200公斤,目前,鱼苗被截留封存...

  中新网杭州4月30日电(记者 方堃 生 胡哲斐)30日,记者从浙江收支境查验检疫局获悉,杭州萧山机场一搭客照顾数万尾活鱼苗乘坐飞机,分量达200公斤,目前,鱼苗被截留封存正在杭州萧山机场,期待进一步处置。

  浙江收支境查验检疫局杭州机场办旅检科副科长周春雅告诉记者,杭州机场办检疫人员正在对来自荷兰的KL881次航班进行行李过机检验时,发觉8件可疑行李,经开箱检验,截获8箱鱼苗,达数万尾,沉200公斤。这是杭州港口初次截获活鱼苗。

  店老板(1):“(这个是什么鱼一下?)它这种虎鱼是属于泰北虎,纹比力细的,尺寸也比力小,大要也就10公分吧(大要市场价值几多钱?)泰北虎鱼一般我们市场上正在卖的,大要也就100多,200也就算不错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时,哪些产品不适合网购?

下一篇:他给国家造成的损失,仅次于周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