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消息!海南部署大病专项救治工作 5项举措落实

内容摘要:按照摆设,省卫生计生委将会同省平易近政厅、省扶贫办,连系我省健康扶贫工做现实,制定我省农村贫苦生齿大病专项救治工做实施方案;尽快核实患者消息,对合适救治前提...

  按照摆设,省卫生计生委将会同省平易近政厅、省扶贫办,连系我省健康扶贫工做现实,制定我省农村贫苦生齿大病专项救治工做实施方案;尽快核实患者消息,对合适救治前提的贫苦生齿进行身份病情核实,集中办理、动态逃踪、统筹放置,尽快实施医疗救治;尽快实施大病专项救治工做,确定定点病院、诊疗方案和单病种收费项目;做好大病专项救治组织策动工做;提高下层医疗机构和县病院的办事能力,确保有能力开展响应病种救治工做。

  南都城市报4月18日讯(记者王洪旭生赵玉顺)4月18日上午,国度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国农村贫苦生齿大病专项救治工做启动视频会议,要求做好农村贫苦生齿大病专项救治工做。该会议竣事后,海南省卫生计生委当即召开我省农村贫苦生齿大病专项救治工做启动视频会议,摆设我省近期大病专项救治工做的5项行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融导购平台“智投客”揭秘

下一篇:名派豪装工厂店超级旗舰店落户中山,豪华样板间轰动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