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京城今迎7级阵风局地扬沙本周气温起伏明显

内容摘要:同时,市景象形象台昨日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估计今天白日,本市将有4、5级偏冬风,阵风可达7级,市平易近应留意防风。正在大风的下,扩散前提较有益...

  同时,市景象形象台昨日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估计今天白日,本市将有4、5级偏冬风,阵风可达7级,市平易近应留意防风。正在大风的下,扩散前提较有益,空气质量将恢复至二级良,不外局地仍然会呈现扬沙气候。据领会,本周本市多冷空气,20日前后、22日夜间还将有4级偏冬风。除昨日白日有霾,能见度较低外,其他时间扩散前提好,有益于污染物扩散。这段时间气温崎岖较较着,白日最高气温20℃至27℃,夜间最低气温10℃至13℃。

  本报讯(记者 李天际 王斌)今天,本市本年春季以来强度最为较着的沙尘污染,形成短时处于中沉度污染,半夜时段北部及核心城区的部门坐点,PM10浓度接近400微克/立方米。青年报记者获悉,今天白日,本市局地将继续遭到扬沙气候的影响。市景象形象台昨日还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本市阵风将达7级。

  北青报记者从市环保监测核心获悉,今天凌晨,本市受低压系统,扩散前提晦气,跟着风力继续削弱,相对湿度上升至80%以上,整层大气愈加静稳,PM2.5浓度进一步上升,本市核心城区和南部地域PM2.5浓度达到五级沉度污染,北部地域为四级中度污染。同时,正在市上逛的呼和浩特、大同和朔州等地曾经遭到沙尘气候的影响,PM10浓度呈现较着上升,遍及跨越300微克/立方米。

  到了今天半夜,沙尘污染已较着影响本市。13时,本市PM10平均小时浓度达到289微克/立方米,北部的延庆、、顺义以及核心城区的部门坐点,浓度接近400微克/立方米,显示沙尘污染已较着影响本市,形成本市短时处于中沉度污染。跟着冬风的加大,同期PM2.5浓度呈现较较着下降,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程度。自下战书起头,北部地域PM2.5浓度有所下降,PM10浓度自北向南送来峰值后也逐步回落。截至19时,城六区及西部地域的PM10浓度大多降至250微克/立方米以下,恢复至优良至轻度污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贪官向工程老板索贿自述:用最擅长的专业坑了自己

下一篇:北京晨报:凳子失踪与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