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数读电网丨4376万:六枝供电推进农网改造

内容摘要:会上,各取会人员就若何共同农网升级改制做了亮相讲话。周龙副区长正在必定我区电网改制升级工程前阶段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存正在的坚苦和问题。会上,周龙提出具...

  会上,各取会人员就若何共同农网升级改制做了亮相讲话。周龙副区长正在必定我区电网改制升级工程前阶段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存正在的坚苦和问题。会上,周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同一思惟,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带领,强化安排;三是要细化办法,强化落实;四是要合理规划,推进落地;五是要狠抓平安,包管质量;六是要协调共同,强化沟通。同时,周龙副区长强调,各部分要从讲顾大局的高度,齐心合力、开辟朝上进步、全力以赴将农网改制升级工程向纵深推进,确保新一轮农网改制升级工程达到预期方针,为六枝特区实现全面同步小康打下的用电根本。

  会上,六枝供电局就2017年投资进行了引见,总结了我区前一阶段农网升级改制工程推进。2017年,我区农网升级改制工程打算投资4376.1万元,投资扶植完成后,可添加10kV线25.06km,10kV断器15台,变压器80台/13785kVA,低压线204.85km,工程项目标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我区供电收集,提拔供电靠得住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5.5% 各地自行提高养老金将扣减财政补助

下一篇:桂林供电局彭彦军:先锋情怀铸工匠精神